发布于 

与 CSDN 的诀别

写这个话题, 内心还是蛮沉重的.

几年前与 CSDN 不期而遇, 在里面各种折腾, 翻阅大牛们的博客, 写评论, 甚至打印出来. 在技术论坛不停地”灌水”, 订阅 CSDN 杂志, 准备练就一身武艺.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 让我原来不安的心有了更加狂躁的冲动.

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开启了奋笔疾书的历程, 踏上了 CSDN 的博客之旅.
这么多年以来, CSDN 就像我的一个朋友, 不管是家长里短, 还是技术讨论, 各种心酸, 我都会记录在那里.

一坚持就是几年…

如今, 要离开 CSDN 的博客了, 不准备在那里继续’耕耘’了.
总结起来有如下几个原因:

  1. 文章被任意的转载, 没经过本人的允许.我在论坛也问过该事, 没有任何回应, 很失望!
  2. 广告越来越多.
  3. 相比以前, 很难找到让人满意的有质量的文章.

再见, CSDN!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veryitman